關於怡碩

> 關於怡碩 > 關於怡碩

關於怡碩

 

怡碩是您眼睛的照護者,細心看顧家中從小到老的每一分子


我們是一間致力於推廣眼科預防醫學為主軸的預約制自費型診所,由專業的眼科醫師與視光師團隊組成,提倡透過定期眼睛檢查以達到預防眼睛疾病為目的。

"吳怡璁博士"擁有特殊隱形眼鏡研發能力以及美國視光醫師執照,於1996年回到台灣,並將在美國研發改良的兒童專用角膜塑型鏡片推廣給大家。吳博士多次參與跨國眼睛醫療及視光保健的發展,且積極培育視光人才,建立了一個具有教學能力的臨床視光服務團隊--台北視光中心:將美國眼視光的完整服務帶到台灣,將最好、最新的眼視光知識分享給大眾。

經過15年的經驗累積沉澱,深刻的體會到目前台灣眼科服務大多是以治療為主,治標不治本,回到最根本的眼睛保健與眼疾預防才是最重要的。邀請同樣從美國回來並接受台大醫學教育的眼科專科醫師吳怡頡及專家團隊,攜手成立了怡碩視光眼科診所。除了優秀的眼科醫師駐診以外,怡碩具備基本的光學測量儀器,更擁有高階的精密儀器檢查設備,提供客人全方位的眼睛健康檢查服務。

除了眼睛健檢服務外,更有多種特殊設計的眼鏡鏡片以滿足各個需求的客人:電腦專用鏡片解決電腦症候群的客人困擾;消像差鏡片,改善了光暈,提升了夜間視力;不同設計的多焦點眼鏡適應多樣化的生活需求;稜鏡眼鏡加上視覺訓練解決了視功能問題;圓錐角膜及雷射術後的客人不再因為找不到適合的隱形眼鏡而苦惱,我們有大、小片徑,軟、硬不同材質多樣化的隱形眼鏡可驗配。

怡碩的專業得到國際SOS保險公司的認可,是台灣首位取得認證的私人自費型眼科診所,成為旅居台灣國際人士的眼睛照護中心。除了對於專業的堅持,更加入適合每個人的貼心服務。讓家中每位有眼睛方面的任何問題,在我們的建議下能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法。怡碩是您眼睛的照護者,我們會細心看顧您家中從小到老的每一分子。